渴生尘

口头五十题——召唤师

1.杀人前会说的话
集合!
2.洗澡时被偷窥说的话
(同性)喂喂,我有的你又不是没有......
(异性)【扔魔力标记】
3.睡醒后发现身边多了一人
你谁?!
4.食物不合口味
嗯...赫德尔,我觉得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5.打架拿错武器
傻矛就傻矛吧。
6.起床找不到衣服
去问问路易斯有没有多余的。
7.装逼成功呛声
哦呵呵呵呵~
8.路上遭遇劫匪
我认为你们的要求高了些,特提出反建议,你们将身上的钱交给我,我同意让你们离开,谅能乐意接受。
9.欠钱不还
对不起...能宽限几日吗...
10.被人借钱
(友)多少?

(陌生人)我们才刚认识,会不会有些唐突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嗯.....发生了什么?

(敌)......哈?

11.和好友喝茶谈心

月色很美?那东西从来不代表情感,阴晴圆缺不过是个套路而已。
12.和故人久别重逢
凯蒂婶...姐姐!ヽ(*≧ω≦)ノ
13.做好事被问及姓名
【想办法转移话题】
14.不得已行窃被抓到现场
好吧,被你抓到了。
15.使唤手下
ヾ(・ω・*)ノ干活了ヽ(*・ω・)ノ干活了
16.教育徒弟
有你画召唤阵的时间对面早冲过来了,你就拿契约书照他脑袋上削,打到他放不出技能,直到他怀疑人生。
听懂没?
没事,硬皮书没那么容易坏~
17.研墨吟诗
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哪有那么容易。
18.冷窗观雨
【额头抵在玻璃上不说话】
19.高峰攀月
不去。别问。

20.喝醉了
......都是骗子。
21.梦中呢喃
活下去啊..
22.半夜屋里进贼
【扔丸子到出束缚】同为下水道何必为难彼此~
23.威胁人质
配合我,我不会伤害你...嗯...有意伤害你。
24.危机时刻被人救
......谢谢你【内心戏无比复杂】
【气氛很尴尬,直到另一方转移话题】
25.欺骗好友
我不知道你通过哪些不可靠的渠道听到了什么。
我离开旋魔会,纯粹是私人恩怨。
第二个真相同理。
26.感到孤独
人生而孤独,他人没义务与你分享温暖。
奢望从他人身上取暖是再天真不过的想法了。
27.亲友被杀
如果我再强一些......
28.祭拜
【假装轻松的语调】真遗憾你不能把我赶走。
29.大计将成
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幕后的提线者,他们也只是另一个木偶而已。
我又何尝不是呢?
30.遇到骗子
(▼皿▼#)歪?妖妖灵吗?
31.暗地交易
我清楚后果。
32.报仇
复仇就好比一道放冷后味道才最香的菜,它确实带不来利益,但会产生快感。
33.被寻仇
亏欠?从我身上榨取价值的可是你们。
34.亲手做吃的
赫德尔不吃香菜,弗利特要重辣,路易斯在控制热量摄入......【碎碎念,直到身边有人才停】
35.退场前
都是程序,算了算了。
36.故地重游
已经八年了吗?
没事,我们魔族人不显老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37.凭吊故人
我,还有一些人,已经放弃了月之女皇的称号。
其实挺中二的不是吗?
有时候我在想,是活着好,还是和你一起被吃掉好。
38.丧失部分记忆
请问...我是不是应该,认识你?
39.被呛声噎住
凸(`⌒´メ)凸 要你管啊
40.被暗中下毒
呜...【疼到说不出话】
41.痛苦挣扎
又开始了么...
42.背叛
......知道了。
43.被驱逐时
正有此意。
44.心情很好
出去逛逛?
45.功成名就之时
和能力无关,我只是运气比较好。
46.调侃/调戏某人
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傲娇啊ヘ( ̄ω ̄ヘ)
47.虚伪道谢时
帝国待我一向很宽容,在下无以为报。
【然后转身入了搜捕团】
48.认识新朋友
你好,我是召唤师。
49.撕破脸
哦。
50.如果有圆满的结局
那就...希望所有人都能按自己的想法活着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)